晚.

好想亖啊

转生成为桔梗的我在鬼灭如何存活(1)

想到了很早之前看的番跟现在热爱的番的结合

妹是有桔梗的样貌,但本质上还是沙雕少女

弓箭总会有用完的时候,所以决定直接设定灵力直接幻化,这样我们就可以无限续航()

出于视角问题,我决定用第一人称,代入感可能不是很好(提前预警)

ooc属于我,男神属于你们

我们的口号是嫖遍全员!

  

      受不了了!怎么会有人穿越两次啊?!啊!姐失去高光了。

    本人 本名忘记了,现在是桔梗,穿越到犬夜叉之后,我勤勤恳恳逃避剧情,结果,哼,我还是被偷袭了,然后莫名其妙跑的这个犄角旮旯。不过好在四魂之玉还在我身上。还在幸好。

    拉拉裤,你抢空气去吧

    而现在我顶着那恐怖的伤痕在这里穿梭,终于看见了人,好诶!然而我还没来得及高兴,从另一边就冲出来了,一个人不人鬼不鬼的妖怪?本能的我习惯的抬手拉弓,一箭爆头。正当我松口气准备去搀扶那人时,那怪物竟然完好无损的复原了!看见这个,我脚下一滑,现在的“妖怪”已经这么强大了,进化到我一箭都射不死的状态了吗?

   趁着我愣神的时间,“妖怪”竟然开口“好美味的气味,吃了你我一定…”但我照样抬手一箭爆头,啊,有点遗憾,他一定能什么来着?是不是话没说完。喔算了。

   我开口对着地上诧异的女子开口发出灵魂三问。:“你是谁呀?这是哪儿啊?刚才那东西是什么啊?”

    “啊 我是浅野美子,比起现在是哪里,难道不应该先解决那个怪物吗?”

   “那么弱的东西,明明可以边说边解决的呀。反正我一箭下去他就消失攻击能力了 ”

     说着我顺手补了一箭

    “啊,是这样吗,这叫末叶村,刚才的那个应该是我爷爷曾经说过的鬼吧,嗯,吃人的那种。”说着还激动的比划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啊,居然不是妖怪吗??”

     “虽然,但是据我所知,妖怪貌似在战国之后就消失得差不多了”

     “等等,等等,等等,现在是什么时期?!”

      “大正啊”甚至还迷茫的看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 我的心在悲鸣。但是我手上的动作依然没有停下,继续向那怪物射了一箭。

     不过就算这样,我们也依然畅聊了一整夜啊,当然我也在不断的补刀。我顺便还知道了,鬼这个生物貌似是个见光死。

     像美子告别之后,我踏上了流浪的路程。虽然美子不断挽留,但我还是没有被诱惑!跑路!

    ------------

     在一家结束了祈福的活动之后,我照常拒绝了他们的留宿。别问问,就是姐招鬼,实在是不敢在你们这儿留下来呀。当然,这个理由是不可能说出来的。

    我漫无目的地走在雪路上,但今天竟奇怪的一只鬼也没有上来骚扰我。想着既然没有鬼来找打,那就随便找个地方眯一会儿吧。

   勇敢巫女不怕寒冷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?我闻到了一股血味

     我飞快的往那股味道的来地追去,抬手拉弓放箭!箭矢刺破血肉的声音显得异常的明显。但当我赶到的时候,地面上除了一堆尸体以外空无一人。看着这满地残骸,我只能一个一个的去探鼻息,看看还有没有。顽强坚持下来的人。

  当我检查到一个女孩子还有体温时,正打算把她背下山,却惊讶的感觉到她似人非人的气息。

(我从没见过这么奇怪的气味---某不知名桔梗)

     但是 又听到什么东西落下的声音,正打算开口吐槽今天事儿怎么这么多啊?看见一名少男像是死了全家一样发疯一般跑到了我边上少女的身旁。

    “祢豆子!”

     秉持着外人也不好多说什么的原则,我只好  眼观鼻鼻观心,抬头看看天。

    或许是我良心作祟,或许是我脑子一热,我告诉他那名少女似乎还有体温,跑到山下去找医生,说不定还有救。

    没办法,生活在战国时期的老古董就是这样认识的,好多药草都已经找不着了,我想救也救不了。(掰箭矢)

    那名少年感激的看了我一眼,背起那名少女。就是冲  

   因为有些不放心,我在后面紧赶慢赶看着那名少年奔跑在前方。

    但讲真的,我真的没想到这里会有一个人突然跑出来要杀那个女孩子!给我气的 直接就是一箭

评论(139)

热度(949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